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四月🎉

四月啦(≧ω≦)

以下来自简媜《四月裂帛》!

○深情即是一场悲剧,必得以死来句读。

○我很幸运成为你最大的分享者,每一次见面,你从不吝惜把你内心丰溢的生息倾注于我的杯 。 

○当我无法安慰你,或你不再关怀我,请千万记住,曾有十二只白鹭鸶飞过秋天的湖泊。

○认识你愈久,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。

○几次想忘于世,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,算来即是一种不舍。

○我知道,我是无法成为你的伴侣,与你同行。在我们眼所能见耳所能听的这个世界,上帝不会将我的手置于你的手中。这些,我都已经答应过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99 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