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一个人要仰望多少次,才能看见天空,一个人要有多少只耳朵,才能听见人们的悲泣,要牺牲多少条生命,才能知道太多的人已经死去,答案啊,我的朋友,它在这风中飘扬。
 ——《答案在风中飘扬》

○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,你得让它自由,如果它回到你身边,它就是属于你的,如果它不会回来, 你就从未拥有过它。

——大仲马《基督山伯爵》 

○你在世的日子,要比正午更加灿烂。虽有黑暗,仍如早晨。

——《圣经》

○白色的风车,安静的转着,真实的感觉,梦境般遥远。

——《白色风车》

○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未肯归。

——《孤山不孤》

○我独坐须弥山巅,将万里浮云一眼看开。

——仓央嘉措

○世有白首如新,有倾盖如故。

——《史记·鲁仲连邹阳列传》 

○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,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。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