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,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。
 ——王小波《万寿寺》

○你在我身边也好,在天边也罢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,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。
 ——顾城

○世上真有如此卑劣的人,使你感到平等的普世价值对他们是不适用的。
 ——周国平

○要迎着晨光实干,不要面对晚霞幻想。
 ——卡莱尔

○世界上最大的折磨也莫过于在爱的同时又带着藐视了。
 ——《人性的弱点》

○计利当计天下利,求名应求万世名。
 ——于右任

○黑夜一无所有,为何给我安慰。
 ——海子《黑夜的献诗》

○这是幸福的一天,我漫步在花园里,对于这个世界,我已一无所求。
 ——米沃什《礼物》

憨批学校刚开学就让我们两周回一次家,我恨(┯_┯)两周开了八九次会,下周返校还有国旗下讲话的排练和读书报告会要主持,卑微小叙在线猛嘤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